墙头多如麻

赞丸给我冲

进退两难2

  前文见     进退两难1 

囧锟  卡锟  三角关系

       钱锟都不知道自己费了多大功夫才把黄旭熙踢下床。

  此刻他正呆在浴室里,听着缓缓的水声,心绪也随之逐渐平静。

  “对不起锟哥你粗来啊!那我收回刚才的话好不好啦?锟哥!”

  被黄旭熙打破平静的钱锟也不气恼,他并非完全是在对黄旭熙生气。只是有些不能理解,事情怎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呢?

  镜中的自己褪去了那身华丽的包装,展现在他面前的,只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普通人。身材倒还像模像样,但不管他怎么锻炼,一张白净的脸总是有些肉肉的。

  似乎是想起了什么有意思的回忆,钱锟忍不住笑了起来,镜中的他反射在自己眼中也不过是一副阳光大男孩的模样。

  好吧,他承认,配上那两个酒窝,的确有点可爱的意味,但是这足够让另外一位同性产生好感???

  对此钱锟持怀疑态度。

  “锟哥锟哥!锟哥你粗来啊!”

  就黄旭熙那大嗓门,保不齐会把其他队员招来。钱锟自觉也不能在浴室里呆一晚上,只擦干身子走出来。

  这小子正坐在床边揉脑袋,很明显那一踢让他摔得不轻。

  “下次可不能再开这样的玩笑了。”钱锟尽量放轻松语气,试图揭过这个话题。“我要睡觉了,旭熙你也早点休息吧。”

  “锟哥……”

  他翻了个身,背对黄旭熙的床铺,却也能明显感觉到这个大个子在朝自己移动,语气甚至还有些委屈。

  “锟哥,你是不是生气了…”黄旭熙的大手隔着被子摇晃钱锟的身体,刚才的头脑发热无疑让他十分后悔。

  见钱锟不答话,黄旭熙一时之间也没了办法 。

       “锟哥也太偏心,为什么我就是开玩笑,英浩哥说你就当真呢?”

  听着他的嘟囔,钱锟算是无视不了他了,这孩子怎么一到这种时候就意外的敏锐呢?

  侧过身子,入目就是一张大脸,一对闪闪发光的大眼睛就这么盯着他,一颗心也不由得柔软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旭熙你听我说,你根本就没有仔细考虑过,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给了你这样的错觉,但是你永远是我一起长大的最亲近的弟弟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段话他说的格外真挚,钱锟一点都不觉得黄旭熙是真的对自己有什么出格的想法,可能只是被徐英浩误导了。

  黄旭熙闻言并没有动弹,扑闪着眼帘一言不发。

  钱锟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:“睡吧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还要练习呢。”

  几不可闻的,黄旭熙叹了口气。

  “知道了,哥。”

  面前温和的男人露出灿烂的笑容,小小的酒窝戳中了黄旭熙的心田,似乎是为了回报这份笑容,他的嘴角也自然的勾起。

  “忘掉今天的事情吧。”似乎是在对他说,又似乎是在对自己,钱锟收回手,安稳地躺回床上。直到感觉黄旭熙也回到自己的床铺,才沉沉地睡去。

  眼前升腾起青灰色的迷雾,视线一片模糊,什么也看不清。

  突然一个踉跄,感觉有什么东西绊倒了自己,钱锟跌倒在地,却连地面都是柔软的,丝毫没有痛觉。

  “Kun你没事吧。”

  熟悉的身影从迷雾中走出,虽然还没有露出全貌,但对方的身份钱锟了然于心。他现在还没有准备好面对,支起身子就打算扭身逃离。

  “锟哥你太偏心了。”

  钱锟吓了一跳,身后相距一样距离的位置,黄旭熙正站在雾气中,原本灵动的双眸似乎因为四周的青雾而灰暗下来。

  在雾气消散的一刹那,钱锟震惊地发现自己脚下的平地也随之消失,取代的是板直的独木桥,而桥下是万丈深渊。

  一前一后,两人就这么占据着独木桥狭窄的出口,钱锟突然就觉得自己是被无常索命的小鬼,要不然怎么会沦落到这种境地。

  当机立断,钱锟认命似的闭上眼睛,渐渐的 有两道威压包围了自己,灼热的吐息袭击他敏感的额头和后颈。

  “Kun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  “锟哥,我也很喜欢你…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从梦中惊醒的钱锟出了一身冷汗,扭头发现作为罪魁祸首之一的黄旭熙倒是睡的很安稳,从他大敞大开的姿势就可以看的出来。

  和往常一样。

  不自觉地笑了笑,因为这个梦而糟糕的心情都舒畅了许多。

     昨晚自己睡的太急,都没来得及关好窗户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钱锟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,四月份虽然不算太冷,但也不能小觑。

  如往常一般操心地关上窗户,给大字型的黄旭熙盖好被子,顺便摸摸额头测试一下体温。

  还算正常。

  钱锟舒了一口气,面前的大个子突然动作,一把扣住了自己的手腕。

  黄旭熙并没有醒过来,倒是把他吓了一个激灵。

  “锟哥…我……”迷迷糊糊的黄旭熙一个劲的把脸往他手上蹭。

  钱锟的脸红成了柿子,只见对方嘟囔了两声,手上卸了力道:“我……我想吃炸鸡……”

  好想现在就用枕头砸死你啊....

       钱锟努力抽回手,重新审视面前的大男孩。

  黄旭熙已经不是练习生时期跟在自己屁股后面跑的弟弟了。他想,人总会长大的,自己总不能再像对待小孩子一样和他腻在一起。

  “哎……再让我省心一点就好了。”

  发出如此感叹后,钱锟推开房门,恰好和李泰容打了个照面。

  “啊,Kun,又要给Lucas他们做早餐吗?”李泰容似乎是刚起床有点迷糊,说话的语调也是柔柔的。

  “啊……没有,今天怕是没有那么多时间。”一出门就遇上队长,钱锟颇有些尴尬,问题一出来更加不知道怎么回话。

       果然平时自己还是和黄旭熙靠的太近了。

  正当想着,董思成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猫了出来:“锟哥你气色不是很好诶。”

  “做恶梦了。”钱锟本想一笔带过,董思成却不依不挠。

  “什么梦啊,什么梦啊?”

  “梦见我被黑白无常索命。”

  钱锟没好气地说完,走进了洗漱室,只留下一脸懵逼的李泰容和若有所思的董思成。

  李永钦也听了一耳朵,对于中文的黑白无常很是不解:“那是什么?”

  董思成思来想去只能含糊不清的翻译:“哎呀…就是鬼啦,舌头很长的那种。”

  “哦——”两人露出了原来如此的表情,话题就这么渐渐偏移到另外一个神奇的维度……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一直到早餐时间,钱锟都和董思成他们呆在一起,一方面是规避遇见尴尬的风险,另一方面也在和同样来自于中国的成员讨论分队的事宜。

  但是事情总是要面对的。

  早餐时刻众人都围在一张桌子上,钱锟没有特意地选择位置,心想无论发生什么都一定要淡定。

  万幸的是,徐英浩一直都没有将视线放在自己这边,倒让他松了口气。

  可能只是一个玩笑呢?或者是什么赌约之类的,毕竟这样坏心眼的成员可不少,自己只是被耍了一道吧。

  这么一想连带着他的心情就好很多了。

  “诶!锟哥,黄旭熙是不是心情不好啊。”董思成用手肘戳了戳钱锟,眼神指向黄旭熙的方位,平时风卷残云,吵吵闹闹的他今天却突然变斯文了一般,闷头慢条斯理地吃着手上的面包。

  “可能...有什么心事吧。”钱锟总不能把昨天晚上的事情如实相告,想着今天晚上应该怎么安慰黄旭熙。

  董思成还想再问点什么,就见黄旭熙突然起身离开了餐桌。

  感觉到不对劲的成员们都停止了平日是吵闹,众人的目光锁定着黄旭熙的方向。钱锟看着状况,是徐英浩正朝自己走来,而黄旭熙在半路把人给拦下了。

  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,徐英浩面色不改,还是如图往常一般温和的笑意。

  一直到他们消失在视线中后,钱锟才缓缓扭过头。

  这事态怎么都很不对劲啊……自己要不要去看看??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阳台上,徐英浩身子半倚着栏杆,悠闲的姿态让黄旭熙分外不爽。

  “所以…你的意思是让我离Kun远一点?”

  徐英浩语气中带着抹不掉的笑意,似乎把这当做一件趣事。

  “锟哥对你不感兴趣,不要再烦他了。”黄旭熙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有气势一些,但这种时候面对徐英浩,他的身高优势也没起到很大的作用,甚至因为有些蹩脚的韩语,反倒让气势输了一节。

  “Lucas,是钱锟让你过来的吗?”徐英浩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,懒散地样子好似自己胜券在握。

  黄旭熙摇摇头,心里七上八下的,颇有些后悔自己的鲁莽行事,徐英浩看起来比他想的要更加难对付些。

  “那我就没什么和你好说的,劝你让开吧,Lucas,这不是你能插手的事情。”

  黄旭熙一下子恼了,体育生的爆发力总是比常人要优越地多,他一把抓住徐英浩的领口,将对方打算离开的动作截断。僵持的气氛透露出一股火药味。

  “我不会让你骚扰他的。”

  “呵!”徐英浩这次是真的憋不住,开怀地笑出声来:“Lucas,你还真是什么都没搞明白。”

  黄旭熙满脸莫名其妙,事情的发展和他预想的完全不一样,徐英浩不仅不因为自己的行动暴露而窘迫,甚至还非常坦然。

  “我没有骚扰Kun,我只是告诉了他我最真实的想法。换句话说,Kun现在是单身,是自由的,我有可以追求他的权力,我也有可以表达爱意的自由。”

       徐英浩的语调没有起伏,像是在叙述什么无关紧要的事情:“Lucas,从这个层面我们是一样的,所以你没有代替Kun指责我的权力,让开吧,别让队友起疑,我不想给Kun造成困扰。”

  黄旭熙的胸膛起伏不停,明显是被气的不轻。他才不管徐英浩那张嘴里面能有什么道理出来,但好歹听明白了最后一句话。

  几乎是拖拽式的,黄旭熙将徐英浩带到了储物室,这里相对而言的确安全了许多。

  徐英浩意外的配合,像是为了安抚他的情绪。

  “你真的很自私,你根本没考虑过锟哥的感受。”黄旭熙如同一只猛兽,此刻露出了自己的尖牙利齿。“如果你真的在意锟哥,就知道这样才是对他最大的困扰!”

  黄旭熙已经用完了自己昨天晚上准备的所有韩语,此时的他虽然声势可怕,也不过是色厉内荏。

   早知道就听锟哥的话多读点书了。

  “我会尊重Kun的,只要他接受我,无论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存在我都无所谓。”

       徐英浩与黄旭熙隔开一个礼貌的距离,眼神透露出一丝坚定:“相比起我,你难道就不自私?你难道不贪恋Kun的好?”

  “你…”黄旭熙怔怔地盯着徐英浩嘴角嘲讽的笑容,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。

  “别跟我说你是真的为了Kun才来找我说这段话。”徐英浩扯开嘴角,如果除去那浓烈的讽刺意味,这个笑容甚至还称得上温和有礼。“承认吧,在这一点上我们是一样的。”

  黄旭熙不屑地撇嘴:“谁和你一样!”

  “在对待自己的态度上我们的确不一样,”徐英浩抬眸眨了眨眼,颇有些俏皮,“我想以一个更好的身份陪在他身边,而不是……亲爱的弟弟。”

  突然被戳中痛点的黄旭熙气到表情变形,咬牙切齿似乎要将眼前悠闲的男人撕个粉碎。

  “别嚣张了!不管怎么样锟哥都不可能接受你的!”

  “比起我的事,管好你自己吧。”徐英浩瞬间冷下面孔,说话也带上了危险的意味:“不管Lucas你是不是真心喜欢Kun,但还耍这种小孩子脾气,呵,我看没考虑清楚的是你才对。”

  “对Kun你只是幼稚的占有欲罢了。lucas。”

  侧身走过呆愣着的黄旭熙,徐英浩歪了歪头:

  “别挡我的道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码字果然是世界上最累的事情。向所有努力发糖的太太致以崇高的敬意!

      (:3_ヽ)_实在是修改不下去了,逻辑什么的就算了吧,我要碎觉(ノДT)!

      囧的人设怎么在朝着腹黑崩坏啊....!!这篇文章要ooc了!!!

      所以如果开车的话

      把谁第一个扔上车呢?

      今天又是无比迷惑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