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多如麻

赞丸给我冲

进退两难

第一次写文,文笔太差了....大家看个乐吧....


卡锟   囧锟    三角关系

      钱锟刚刚收到经纪人的消息,NCT开展中国分队的计划要开始进入准备阶段,他无疑是队长的最佳人选。

      虽然对这个计划早就有所预料,但真正知道自己是队长还是让他吃了一惊。队员的名单尚未敲定,钱锟隐隐地有些担忧。

       自己真的能胜任吗?

       “锟哥锟哥!”

       巨大的阴影一瞬之间笼罩了他,钱锟不由得呼吸一滞,面前的人傻傻地笑着,似乎对他的晃神很是不解。

      “锟哥你是不是紧江啊。”黄旭熙盯着钱锟额头的一滴汗珠,逐渐润湿了橙金色的眼影,连忙用自己的大手给他揉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紧张。”钱锟温和地笑着,对港仔的口音无可奈何。突如其来的触感让他一愣,心里想着眼影万一花了可怎么办,转念又意识到自己在这首歌里只是边缘化角色,这些担忧压根是多余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Kun的眼妆都要被你揉掉了,Lucas。”

       略带笑意的声音出现在钱锟身后,黄旭熙闻言非常配合地将另外一边也揉开:“这样不就好啦!”

       被两道阴影夹击的钱锟只能无奈的打招呼:“英浩哥。”并迅速撤下黄旭熙那只作恶的大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Lucas总这么粘着家长可是不行的。”徐英浩站在二人身侧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被两个一米八以上的巨人包围的钱锟只想快点逃离,这感觉要多难受有多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锟哥看上去不对劲啦,一个人发这么久的呆。”黄旭熙盯着徐英浩认真道,“我以为他紧张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,快要上台了,比起关心我先在意一下自己的部分吧。”钱锟笑着给黄旭熙扯好服装,眼角的余光突然注意到徐英浩,似乎一直在盯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英浩哥。“钱锟茫然摸了摸自己的脸,”我脸上有什么吗?“

       徐英浩微微附身看着他,眼神晦暗不明,微微张嘴似乎要说什么,最终轻抿唇角,露出一个和煦的笑容:“眼角的痣露出来了,很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 钱锟一脸茫然,突然有工作人员大喊就位,不待他说话,徐英浩摆摆手表示再见,一双大长腿迈作几步就和钱锟拉开了距离。

      “走啦,锟哥。”又见他愣神,黄旭熙忍不住提醒他。

      “来了。”挠了挠后脑勺,钱锟跟上了黄旭熙的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他怎么都觉得,今天的徐英浩有点怪怪的,至于怎么怪怪的嘛……emmm……又说不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NCT准备好,灯光师就位。”

       当舞台灯光亮起的那一瞬间,钱锟知道,现在纠结的任何事都不重要了,这是他梦寐以求的机会,不管今后的路途如何,他都一定要走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走出舞台的一刹那,钱锟才能松懈下自己全身的肌肉大口呼吸,他已经尽全力做到最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Kun,晚上一起去吃饭吗?今天没有行程,我知道一家很棒的餐厅想请你去尝试一下。”突然出现的徐英浩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       钱锟自觉不是很饿,但又不好意思拒绝,只能礼貌地微笑点头:“好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徐英浩的笑容更加灿烂了:“那我六点钟给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吃什么吃什么!我听见啦!”黄旭熙的大嗓门如图高音喇叭一般在二人四周盘旋:“我好饿啊,锟哥给我做炸鸡吃!”

      “在宿舍里怎么做炸鸡啊…”钱锟被这位庞然大物压住肩膀,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别闹了,自己去点外卖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刚刚我听见了,你们要自己去吃东西!带上我啦带上我啦!”钱锟被上下左右的晃动,一时之间摆脱不了黄旭熙的掌控。

       徐英浩似乎是受不了被高分贝所袭击的痛苦,和钱锟摆摆手表示电话联系,随着人流走到了队伍的另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你把英浩哥都吓走了。”钱锟故作责怪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明明是哥不想带我一起吃饭啦!”黄旭熙大眼珠咕噜咕噜转,嘴巴翘的比谁都高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英浩哥是觉得你吃太多了吧。“虽然是开玩笑的语气,但是钱锟自己也觉得徐英浩怪怪的,好像是有什么事情要找自己单独谈谈,但是能有什么事情是非找自己不可的呢?

      想了半天他也没想明白。

      黄旭熙意外的没搭腔。其实他也总觉得有点怪怪的,一面觉得徐英浩对钱锟有些过于亲近,另一方面又隐隐的有些危机感。

       至于是为什么,他自己也说不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他长长地吸了一口气,钱锟身上的味道很舒服,不是类似花香一般怡人的味道,而是透出一股干净,让他联想到在家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锟哥一直都是这样吧,一直给人安心幸福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不自觉地,黄旭熙的手臂围的更紧了些,身体的重量也慢慢朝着钱锟倾斜。

       钱锟责备的口气重带着些许宠溺笑意“喂,压死我了,可就没人给你做饭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“锟哥。“港仔的大眼睛眨了眨,”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吧”

       钱锟不知道他指的是什么,只是先入为主地考虑到了中国分队的事情,的确,按照公司的想法是不可能漏掉旭熙的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他郑重地点点头:“嗯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手机传来了讯息

       “Kun,我在楼下等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钱锟从凳子上一跃而起,他差点忘了这件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匆匆将桌子上收拾好,钱锟没来得及换衣服,身着休闲服就下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徐英浩穿着很周正,上身的条纹黑衬衫完美修饰了他本身的气质,显得非常正派优雅。

       钱锟前脚到了楼下,后脚便后悔了。相比徐英浩,自己就显得随性多了,只套了件卫衣,甚至都没来得及打理一下发型。

       “Kun!这里! ”不远处的徐英浩向他招手。

       原本低着帽檐,打算遁走上楼换身衣服的钱锟只能硬着头皮扭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嗨,英浩哥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忘了什么东西吗?我可以等你。”徐英浩嘴角的笑意从一开始就没有消失过,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“呃……不是,其实没什么。”钱锟连忙摆手:“只是哥为什么今天穿的这么…呃…正式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喜欢吗?”徐英浩歪头,似笑非笑地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啊?不是啦,哥这一身很帅气!”钱锟又想打自己的嘴了,怎么这么不会说话。

      措不及防地,钱锟听见徐英浩轻笑一声。

      “Kun没必要和我这么客气,我们都不是韩国人,这种客套的礼节可以不用在意,以后私下里就叫我英浩吧。”徐英浩慢下脚步,似乎是随性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很明显,钱锟并没有放在心上,只是附和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今天似乎有什么心事,是在担心中国分队吗?”

       被戳中心事的钱锟惊讶的抬头:“哥你也知道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所以有什么烦恼可以跟我说呀。”徐英浩的语气超乎寻常的温和,似一股暖流安抚钱锟的内心,钱锟感觉自己似乎也没有刚才那么紧张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很担心,自己能不能胜任…这是很重要的企划,如果让我做队长,我觉得自己可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钱锟磕磕巴巴地说道,他的韩语还不娴熟,但徐英浩很耐心地在听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语气中带着担忧,可徐英浩望着钱锟眼中的神采,便知道相比起忧虑,钱锟更多的是对这个企划的向往。

       他一直都在等待这个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所以我提交了申请,希望可以入驻中国队。“望着钱锟震惊的表情,徐英浩笑了笑,安抚地握住他的肩膀:”我的国籍是不受影响的,中文实力我也有自信,应该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可真是帮了大忙了!”钱锟开心地不行,如果有徐英浩这位哥哥在的话,无疑自己的压力会小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“钱锟,我不是无缘无故做这些事的。”徐英浩突然凑上前,不知道是因为被叫本名还是因为他的举动,钱锟一下子怔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钱锟,你可能不知道,你笑起来有多好看,对我们又有多温柔。”似乎是怕他听不懂,徐英浩尽量把每一个音节都放缓,手掌握住他的双臂,将人慢慢揽入自己的包围圈中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能你对我们每个人都一样,但你要知道,这样的好是会让人沉醉的。你对我们无私,但是,钱锟,我却忍不住有了自私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钱锟的意识还没来得及从这突如其来的状况中抽身,徐英浩的脸离他越来越近,等他意识过来的时候,对方的鼻翼已经近在咫尺。

       “撒拉嘿,锟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紧随而来的是一个轻柔的吻,钱锟只觉得脑袋里面好像有什么爆炸了,好不容易找回身体控制权的他几乎是用尽全身的力气推开了徐英浩,头也不回的朝着宿舍奔去。

       前面的话他可能没怎么理解明白,但那个吻可是实打实的,要是猜不出来对方是什么意思,钱锟这二十几年就白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无视因为过度用力而酸痛的脚踝,钱锟迅速关上了门并将自己裹在被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留下对面正在啃着薯片的黄旭熙满脸懵逼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你怎么啦?”黄旭熙跟条大狗一样在钱锟周围摇来摇去,“不是去次饭了吗?哪里不舒服吗?哥?”

       钱·想要一点个人时间·锟,有气无力地扒开了被子的一角:“可以让我休息一下吗?旭熙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徐英浩跟你说什么了,我就知道他很不对劲啊。”黄旭熙马上就抓住了问题的重点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你饭也没吃成,还这么着急的跑回来,他不会打你了吧?我这就告诉经纪人!”

       “站住!!!”

       黄旭熙咧嘴一笑,他就兹…呸!知道这招管用,连忙爬到了钱锟身边:“到底发生什么了嘛,吵架不好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告诉你,你不许说出去...”

       钱锟把眼睛拿出被子死死盯着黄旭熙,低着声音道。

       大眼港仔立马起誓:“放心啦,我很讲义气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乎……“深呼吸后,钱锟才缓缓开口:”徐英浩他……他说喜欢……我”

“喜……喜喜喜喜……”港仔一下子语无伦次起来,音调越来越高,转眼就要说出最后一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钱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巴掌将对方打在床上,完美化解危机。

       黄旭熙此时不知道是震惊还是什么,一下子呆呆地说不出话来,这让做好准备接受他狂轰乱炸的钱锟反而不知道怎么办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……答应他了吗?”大只的黄旭熙占据了床铺一半的面积,低垂着眼帘问出这句话的时候,连黄旭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难道我在你眼里像gay吗?当然没有。”钱锟迅速回话。

      面前的物体突然一下直起身子,大大的眼眸里满是迷茫。黄旭熙盯着钱锟,可怜兮兮的样子反倒让钱锟茫然无措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锟哥,如果说,如果说徐英浩不死心,一直坚持追求你的话,你是不是就会答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钱锟原本想一口气回绝掉,听到这个问题不由得自我怀疑了一下,他真的会答应吗?如果徐英浩一直追求的话,脑海中不由得浮现出这位大哥哥的形象,温柔绅士可靠……

      看着陷入沉思的钱锟,面前的黄旭熙一下子就不淡定了:“锟哥你会答应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从沉思中回过神来的钱锟连忙摆手“不不不……我想我不会……”

      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,一个巨大的阴影覆盖住了钱锟。

      刚刚成年的男人,却有着许多成熟男人都难以企及的身材优势。

       黄旭熙将钱锟牢牢锁在怀中,脑袋埋进对方的颈窝,滚烫的吐息刺激着钱锟的敏感部位,让他不由得浑身一颤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,锟哥,我要和徐英浩公平竞争!”

       莫……莫呀?????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嗝,all锟玩家绝不认输!

评论(6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