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多如麻

赞丸给我冲

进退两难(番外)

  囧锟

       就算没看正文,也能围观的轻松番外。

  1.

  飞机缓缓落地,钱锟嚼着口香糖闭上眼,缓解气压所带来的不适感。

  距离他们确定关系已经过去了两年,因为各自的行程问题,这段时间碰面的机会少之又少。

  伦敦的气温已经冷到要穿上冬衣了,在跟随人流走进大厅后,沾染在衣角的寒意才略略褪去。

  钱锟一眼便瞧见了徐英浩,经不住红了眼眶。

  说不想他是假的,相处这么久,也没必要在这时候矫情。

  “等了多久了?”钱锟口中呼出的热气凝成了水雾,手中的行李箱很自然地被对方移走。

  “我不计较等待,只在乎结果。”徐英浩的眼神流淌出笑意,握住了他的手指,两人并肩而行。

  “又来了哈。”钱锟总是打趣他的肉麻发言,这也逐渐成为他俩交流的乐趣之一。

  临近门前,徐英浩突然停住了脚步。

  “怎么了?有什么掉了吗?”钱锟四下环顾,他没感觉落下了东西。

  “你还记不记得,我曾经说过,想送你一件首饰,并不是我忘了,只是想到的都不合我的意。”徐英浩摩挲着口袋里的礼物,眼神愈发的温柔:“思来想去还是戒指最合适。”

  钱锟闻言脸涨的通红,说话都开始不利索了:“喂…不是说好的…”

  很早以前徐英浩就和他约定,不商讨结婚的事情,也是出于很多方面的考虑。无论如何得等到尘埃落定,找到合适的时机再做更深一步的打算。

  “当初追你这么辛苦,现在又被分隔两地,在这段时间里,我一直都很害怕你突然会后悔,对不起,这是我第一次食言。”他掏出戒指盒,缓缓打开。

  那是一枚铂金指环,两侧被精心打磨出光滑的切面,设计简约大方。

  “但你愿意和我订婚吗?Kun。”

  钱锟他这一刻才明白,被求婚时的捂嘴动作真不是刻意装出来的,那种心情非常复杂,不得不用手去掩饰自己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么一想自己现在一定笑的很难看.....

  “好好考虑,你行李箱还在我手里。”

  “过分了啊!”本来感动的气氛就这么被破坏了,钱锟恼怒的给了对方一拳。

  “很久以前我就考虑好了,一定要在机场亲口把这些话说出来。”徐英浩低下头轻笑,老老实实地接受惩罚。“你喜欢这枚戒指吗?”

  钱锟接过指环,内侧果不其然有刻下的字迹:“Kun”和他的生日“1.1”。

  他感觉鼻头发酸,撇过脸将指环握在掌心,不一会儿这枚小小的礼物就出现在他的无名指上。

  钱锟把手摆在自己面前,不是很确定地左右翻转:“订婚…是带这根手指对吧?”

  “它现在是你的了,你想怎么带都可以。”徐英浩被他的小表情逗笑了,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。

  两人在伦敦街头闲逛,享受这难得的重逢。

  “Kun,你最喜欢西方的哪个国家。”

  “啊?我也都没怎么去过,怎么选啊。”钱锟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售货员的动作,没怎么在意这个问题,一心期待点心能早点被他揽入怀中。

  本来期待着能听到美国的徐英浩有些泄气。

  他还不能这么着急。

  移民买房的事,再等几年吧。

  

  2.

  “不是,你们开玩笑吧。”

  黄冠亨和肖俊不太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  原本在来中国活动之前,黄旭熙和董思成就已经知道了事情的发展走向。

  后来不知道怎么的,刘扬扬发现了异样,顺利从钱锟口中得知了消息。

  几人在一起讨论时,被“不擅中文”的李永钦偷听到了,虽然不知道他听懂了多少,但总之明白了成员中有人在恋爱,最终加入了讨论,被刘扬扬一顿科普,成功入伙。

  如此一来,他们两个就成了最后知道的成员。

  “仔细一想真的不可思议诶。”黄冠亨满脸狐疑:“我竟然一点都没感觉到。”

  “哎呀,那是你们太笨啦。”刘扬扬作为主动发现者,脸上的小表情满是得意。

       扬扬得意.jpg

  本来是钱锟主动同意告诉他们,看成员们轻松的样子,他原本提起来一颗心也就放下了。

  “不过我有个问题!”刘扬扬主动举手:“锟哥你肯定会在Johnny哥面前提起我们啊,Johnny哥不会吃醋吗?”

  “啊?为什么要吃成员们的醋啊,我就不吃啊。”钱锟一脸正义凌然。

  “锟哥你属于特殊情况,不予讨论。”刘扬扬大手一挥,只留钱锟独自吃瘪。

  “不如我们就…给Johnny哥打个电话问问呗。”黄旭熙小声地提议,立刻就被刘扬扬和李永钦赞同,并马上付诸于行动。

  钱锟没有被给予拒绝的权利,只能无奈地看着他们围成一团,拨通徐英浩的电话。

  “喂,Johnny哥,事情我们都知道了!”李永钦率先开口,一旁的刘扬扬撇着嘴偷笑。

  “Kun已经提前告诉我了,你们有什么问题就问吧。”

  众人向钱锟投去了狐疑的目光,他只能无奈摊手,这种事情当然要找当事人商量的吧!

  刘扬扬清清嗓子,开头失利并不影响他的正常发挥:

  “Johnny哥也知道,我们锟哥呢,性格很好。” 其他人:“内!”

  “做饭好吃。”  其他人:“内!”

     “头脑简单。”  钱锟:“???”

  “哥你想,万一被帅气的男人骗走了,我们这些好弟弟岂不是很为你头疼。”

  钱锟快憋不住笑了,什么鬼啊,队友是专门来黑自己的吧。

  对面的男人抿唇轻笑,开口道:

  “Kun不喜欢男人,他只喜欢我。”

  “咦————”几个围观的孩子感觉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,一哄而散。

  李永钦双手在胸前交叉,表示这天聊不下去了;刘扬扬发出啧啧的声响,对徐英浩的功底佩服不已。

  “不逗你们了,如果是来检验我,那大可不必从我这里下手。”

  刚刚呈鸟兽散的wayv成员又突然聚集到一起,等着听徐英浩的下半句话。

  “毕竟我就算把自己的社交账号都交给Kun,也要他愿意接受才行。”

  “哇————”这下成员的重点都抛在了钱锟身上。

  “锟哥,我真的带不动你。”刘扬扬一脸恨铁不成钢。

  “锟哥真的不行。”李永钦虽然笑的比谁都开心,但也要学着扬扬的姿势居高临下的俯视钱锟。

  “我们这叫互相信任好不好。”钱锟有口难言,被成员们闹的哭笑不得。

  比起威神的吵闹,徐英浩这边就显得安静许多,听着手机通话音中此起彼伏的说话声,由衷地高兴。

  Kun有一群很关心他的弟弟……

  

  3.

  两人的关系是徐英浩和钱锟主动上报的公司,虽然公司层面感到十分震惊,但更多的还是敏锐意识到这个新闻对公关的可行性。

  公司利用消息在合适的时候造势,作为sm公司第一例公开宣布出柜的男艺人。

  这个消息无疑拥有极高的热度。

  就是这样一个又一个爆炸新闻所累积起来的公众关注度,才方便公司紧锣密鼓地开展新的企划。

  对此徐英浩早有预料,无论公众的态度是接受还是抗拒,他都已经有了完全的准备。

  钱锟倒是很着急,公司安排的新闻和他自主创作的新单曲同步上线,让他原本就不怎么平静的心情更为紧张了。

 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,托了新闻的福,单曲的成绩的超出了原本的预期。

  粉丝量莫名其妙的增长了。(当然黑粉也是。)

  现场还会看见有粉丝举cp横幅。

  资源也莫名其妙的增多了。

  钱锟都不知道究竟该不该因此而高兴。

  “别刷手机了。”纤长的大手从钱锟背后伸出,一把握住手机将息屏键按下。

  眼前突然陷入一片黑暗,钱锟听话地闭上眼睛,心却仍旧平静不下来。

  那手的主人轻轻地搂住钱锟,将整个身子拉进他的包围圈中。

  “睡吧…一切有我。”徐英浩轻声说道。

  不知道是因为被他揽在怀里,还是因为这句轻飘飘的话,钱锟觉得无比安心。

  一夜好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为懒所以我就不二次复查了,每次看自己写的文章都莫名羞耻(:3_ヽ)_

评论(1)

热度(54)